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涉赌裁判称魔术受偏袒 魔兽肘击动作复制科比

2010年05月28日10:54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曾涉赌入狱离开联盟的前NBA裁判蒂姆-多纳西继续着其对NBA的批评攻势。对昨天“魔凯大战”第五回合中发生的一些对凯尔特人不利的争议判罚提出了自己的评价,包括肯德里克-帕金斯的那两次技术犯规。

多纳西称,更长的系列赛无疑为联盟带来更好的效益,这一点裁判们都心中有数。“现在的情况是,执法人员都清楚目前发生了什么,知道什么对联盟才是最好的。”曾涉赌入狱离开联盟的多纳西说,“显然,现在对联盟最好的是让奥兰多占得一点点优势。看起来,事实所发生的就是这样。”

关于周三晚的两名裁判——艾德-拉什和乔-克劳福德,多纳西说:“他们无疑都是老资格,老资格裁判。他们都清楚地知道场上发生了什么。他们当然疯了,在那一段尽量给奥兰多吹好哨。”

多纳西表示,他希望联盟能够取消帕金斯至少一次技术犯规。他想知道为什么德怀特-霍华德不应该因其“不定的”手肘而受到质疑。“当你在讨论帕金斯遭禁赛这件事情的时候,我想你应该也去看看霍华德挥动其手肘,击中‘大宝贝(格伦 -戴维斯)’面部的那一球。事实上,他那一举是有遭禁赛的风险的。”多纳西说,“几年前(06至07赛季)也有一类似的情况。那时,科比-布莱恩特也一直在挥手肘,而且他也因此在那季常规赛中遭禁赛了。”多纳西补充道:“如果你往回看,看看那些让科比-布莱恩特遭到禁赛处分的动作,那跟霍华德现在做的是一模一样……他现在做的就是,每当他在抢得一个篮板落地后,他一直在试着创造空间,他不想有人在他的身边。”

多纳西还表示,他不认为裁判拉什将会因给帕金斯处以极刑而被禁赛。同时,他认为,裁判将停止偏袒奥兰多。他说:“随着系列赛的深入,我认为裁判不会再偏了。因为,在第七战中,什么事都可能发生。还有,‘湖凯大战’比‘湖魔大战’好多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