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入狱黑哨称裁判偏袒魔术 暗示绿军必会师湖人

2010年05月28日1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入狱黑哨称裁判偏袒魔术 暗示绿军必会师湖人

这一次的多纳西站到了“原告席”(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曾由于赌球案入狱的前NBA裁判蒂姆·多纳西日前做客广播节目,在节目中他依然延续着对联盟方面的批评态度,当然了,话题肯定离不开昨天刚刚结束的东部决赛第五场较量,多纳西以圈内人士的角度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并且直言当值裁判明显偏袒魔术一方。

多纳西表示,季后赛打的时间越长,联盟能从中得到越多的利益,裁判们对此自然是心知肚明。“裁判都非常了解眼下的状况,知道什么对联盟是最有利的。”多纳西说道,“毫无疑问,现在对联盟最有好处的就是让魔术占一点便宜,看起来局势就是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关于昨天执法凯魔大战的两名裁判--埃德·拉什以及乔·克劳福德,多纳西表示:“他们都是老资格的裁判,他们都知道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选择了偏向一方,而魔术则从昨天的判罚中获得了收益。”

“当你在谈论帕金斯的技术犯规时,我认为你应该去看看德怀特·霍华德的挥肘动作,他肘击大宝贝的那个球完全有可能被遭致禁赛。”多纳西说道。

“事实上这些情况在2006-07赛季就曾经出现过,那时候科比也一直在赛季中有类似的动作,而他就因为这些肘击动作被禁赛。”多纳西表示,“如果你回顾一下当时的那些比赛,就会发现霍华德所做的这些动作和科比几乎一模一样。霍华德现在所做的就是当每抢下一个篮板后就挥肘为自己创造空间, 他不想有人站在他的身边。”

多纳西还对系列赛接下来的走向进行了预测,他认为裁判将不会再继续偏袒魔术一方。“随着系列赛的深入,我觉得裁判将不会再这么做,因为第7场比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另外我要说一下,总决赛湖人VS.凯尔特人明显比湖人VS.魔术要好多了……”多纳西说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