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老板无视规定谈罚款 称愿意为小皇帝上税

2010年05月28日10:0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队老板和太阳队总经理触及自由球员“小皇帝”詹姆斯话题遭罚款后,老鹰队老板吉龙也犯同样错误而被NBA罚款2·5万美元。

本月19日亚特兰大一家媒体发表了吉龙有关詹姆斯的言论。他说,如果老鹰队用顶薪合同签下骑士队的詹姆斯,那么他宁愿让自己的球队缴纳奢侈税。

NBA于2008年向各队下发了一个备忘录,严格规定在自由球员市场7月1日开放之前,各队高层在媒体采访时不准对潜在的自由球员发表任何评论。如有违反,将会视情节处以最高500万美元的罚款。

因为同样的原因,小牛队老板库班几天前接到本赛季最大一笔10万美元的罚单。

而太阳队总经理科尔在采访中开玩笑说,他愿意用一份中产阶级条款(等同于每年NBA平均工资的合约)签下詹姆斯,结果遭来1万美元罚款。

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被认为是NBA史上最值得关注的,除了两届最有价值运动员得主詹姆斯,热火队的韦德、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猛龙队的波什、老鹰队的约翰逊等这些身价过千万美元的大牌球星都将“挂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