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球星涉嫌贩毒被查 坏小子兰多夫恶行难改

字号:T|T

据印第安纳当地电视媒体报道,爱惹麻烦的全明星大前锋扎克·兰多夫被警方怀疑与一桩贩毒案有关,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警方发言人介绍说:“兰多夫的一辆汽车被截获,车厢内的秘密隔断里发现了很多大麻。”不过,驾驶这辆凯迪拉克凯雷德顶级SUV的并不是兰多夫本人,而是一位名叫亚瑟·博伊德的32岁犯罪嫌疑人,后者已经被警方正式逮捕。在查获汽车地点的东北部,警方还发现了一处仓库,其中的4个储藏间是被兰多夫租用的。警方调查后得知,兰多夫的豪华汽车、储藏室以及附近的码头,都是给被捕的亚瑟·博伊德使用的。

兰多夫的律师随后确认,被捕的嫌疑犯博伊德确实在为兰多夫工作。兰多夫本赛季加盟灰熊后场均能够拿下20.8分和11.7个篮板,并首次入选全明星,但他一直以来都是联盟中的“坏小子”,曾经多次因醉酒驾车被逮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