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骑士追逐雄鹿助教桑普森 为皇帝离去做准备?

2010年05月28日06:20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克里夫兰骑士在解雇麦克-布朗之后,正在积极的选拔球队的新任主教练。据称球队的总经理丹尼-费里目前同密尔沃基雄鹿的助理教练凯尔文-桑普森进行了接触,内部人士透露了这一讯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等多家媒体报道,目前克里夫兰骑士在解雇麦克-布朗之后,正在积极的选拔球队的新任主教练。据称球队的总经理丹尼-费里目前同密尔沃基雄鹿的助理教练凯尔文-桑普森进行了接触,内部人士透露了这一讯息。

虽然此前克里夫兰当地的媒体列出了骑士新赛季引援的多位名帅的名单,其中洛杉矶湖人的现任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美国男篮主教练K教练和前休斯火箭的主教练杰夫-范甘迪都位列其中,然而骑士如今似乎仍然在进行着更加务实的选择,球队对桑普森的追逐就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不过看好桑普森的球队并不只有骑士而已,洛杉矶快船实际上在此前也已经展现出了他们对桑普森的兴趣,两队可能因此而会对桑普森展开争夺。

桑普森曾经得到过圣安东尼奥马刺的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和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的高度赏识,而恰好这两位成功的高层人士与费里也私交甚密。在2002年波波维奇执教美国男篮梦之五队征战世锦赛的时候,桑普森当时就伴随他左右担任助理教练。不过在2008年作为NCAA著名教练的桑普森因为在招纳新生的时候严重违反了联盟规定,他也因此被印第安纳大学解雇,之后他前往马刺担任助理教练,并在此后斯科特-斯凯尔斯接管雄鹿教鞭后前往加盟,令球队在整体战力方面得到提升的同时,也凭借严格的指导培养出了布兰顿-詹宁斯这位优秀的新人。

虽然桑普森结束NCAA的生涯的方式显得非常狼狈甚至颇为耻辱,然而他却依然是美国最优秀的大学教练之一。在1995年和2002年执教奥克拉荷马大学的时候,桑普森曾经两度获得了NCAA全美最佳教练的称号,他的执教能力也得到了极高的认同。现在的问题是即使桑普森最终加盟骑士,这支球队或许也难以挽留球队的天皇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而球队也必然因此而展开重建工作。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讲,也许骑士追逐桑普森这位在NBA名气并不大的助理教练,实际上已经考虑到了詹姆斯离开的可能,从而希望桑普森能够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带领年轻球员完成重建。(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