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首战山东PK八一 王皓将率队挑战张继科

2010年05月28日05:52舜网-济南时报闫珍珍我要评论(0)
字号:T|T

6月9日14:30,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将迎来本赛季乒超首场比赛:鲁能男队VS八一男队。曾为鲁能效力过一个赛季的王皓这次故地重游,将挑战张继科带领的鲁能男队。

2006年,乒超首次实施球员摘牌制度,山东鲁能当时以410万元的天价拍来王皓。在为鲁能效力的一个赛季里,王皓没能为鲁能收获乒超冠军,却收获了好兄弟张继科和女朋友彭陆洋。2009年全运会,王皓和张继科再次并肩作战,为八一队夺得团体冠军。如今,张继科已跻身国乒一线,与王皓共同征战世乒赛。乒超首战两人相遇,必有一番恶战。

当天晚上,鲁能女队将在“东荷”迎战大同女队。本赛季鲁能女队除了李晓霞和彭陆洋,还补充了韩国削球手金景娥。在大同女队里,也有一位鲁能的“故人”,就是曾帮助鲁能女队夺得2008赛季乒超冠军的新加坡选手冯天薇,除此之外,后起之秀李晓丹、武杨实力不容小觑。

本赛季,济南奥体中心将承办乒超第一阶段的10场比赛(男女队各5场)和淘汰阶段的全部场次。除此之外,在乒羽中心政策的允许下,山东滨州、山西长治也将承办第一阶段的6个主场比赛。滨州市体育局负责人表示:“滨州市奥体中心能够容纳7000人,上个赛季到场看球的人数能达到6000人。市政府还有相应的补助,以抵消场馆、安保等费用。”

2010赛季乒超将从2010年6月9日起至9月26日结束。 (记者闫珍珍)

(舜网-济南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