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漯河训练显出主力阵容 首次亮相夺冠不易

2010年05月28日05:07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漯河训练显出主力阵容 首次亮相夺冠不易

新一届中国女排5月25日抵达漯河 队员装束新潮

本报讯 (记者田颖)王宝泉执教的新一代中国女排即将亮相,明日19时30分,王家军将在漯河举办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中迎来首个对手土耳其女排。

从4月份在漳州封闭集训至今,女排先后进行了多次人员调整。训练还没开始上量,王男就受了伤,于是王宝泉临时招入了年轻的李慧。不过她并未通过考验,被来自上海的20岁小将卞雨倩顶替。本周16岁的上海主攻杨捷被调整出队,目前阵中还剩下15人,根据国际排联只能报名12人的规则,王家军接下来还要继续调整。

本次女排精英赛是中国女排换帅后首次亮相,而去年蔡斌执教之初,也是在同样的时间从同样的地方启航,并取得了漯河站、昆山站两个冠军,不过由于对手人员配备不齐,参考价值并不大。经历了一年的磨合,本次来参加比赛的三个对手土耳其、多米尼加和古巴也比去年成熟了一些,想再次轻松夺冠并不容易。

中国女排于25日抵达漯河,进行了每天两练,不过昨日下午只有张磊、张娴、王茜、罗瑜、范琳琳、卞雨倩7名队员训练,王宝泉则带领着其余队员看录像,由此基本可以推断出中国队首场比赛的主力阵容:主攻王一梅、惠若琪、陈丽怡三选二,副攻薛明、马蕴雯、徐云丽三选二,接应李娟,二传魏秋月。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