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国男乒PK白俄罗斯 刘国梁:控制老萨是关键

2010年05月27日23:2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27日电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5月27日下午,莫斯科世乒赛男团附加赛在奥林匹克体育馆进行, 其中名将萨姆索诺夫领衔的白俄罗斯队以3-0完胜波兰队,他们将在1/4决赛中与中国相遇。

“白俄罗斯队还是很有特点的,萨姆索诺夫是我们主要对手,实力很强,我们只要把萨姆索诺夫控制住,相信就能取得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束后,一直坐在看台上关注的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萨姆索诺夫有能力和我们任何一个球员抗衡。对我们球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对能碰到他的队员也是一个非常有锻炼价值的比赛。”

除绝对一号老萨外,第二主力奇特切蒂宁也有一定实力,“他是一个很有特点的老削球选手,不到大赛不出来,只参加世界锦标赛和奥运会,所以他的技术特点我们还要研究一下。从削球来说,他的旋转还是非常强,所以我们一定要做足准备。”刘国梁表示。

莫斯科这座城市对于老将萨姆索诺夫来说堪称福地,2009年的男子世界杯上,他就是在这连克马龙、陈玘,时隔八年后再获世界杯单打冠军。不过,明天与中国队八进四的较量,对于老萨来说更是一场荣誉之战,毕竟整个队伍要想战胜中国实在难上加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