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商瑞华:我们还没死 相信下场打日本表现更好

2010年05月27日22:47腾讯体育秦云、张楠、刘锡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商瑞华:“我们还没死,我们要为世界杯参赛名额努力,相信下场比赛大家会打得比现在好。”

腾讯体育05月27日成都讯(记者 秦云、张楠、刘锡源)虽然今天晚上在半决赛里0:1输给了朝鲜队,但是国家女足主教练商瑞华认为,中国队现在还没有完全失去晋级世界杯的机会,下场三四名决赛里中国队会全力以赴打得比今天这场比赛更好。

虽然三四名决赛对手日本队技术好,但是商瑞华不认为中国队就完全没有了机会:“日本队在技术上是这四支队里最好的,赛前大家没想到澳大利亚队能胜日本队;今天我们准备和朝鲜队比赛,也没想到会自己犯错失球。既然遇到了,我们就只能先防止自己犯错误。”

记者提出,今天中国队失去了晋级德国世界杯的最好机会,商瑞华说:“应该是好机会,交叉比赛我们胜了就进决赛。下场比赛,现在说还没死,我们要为世界杯参赛名额努力,相信下场比赛大家会打得比现在好。”

这场比赛里韩端在锋线上孤立无援的状况,商瑞华认为还是中场的问题:“其实中国队最弱在中场,控制不下来,进攻上难以掌握节奏。比赛里我们经常有快攻,也有攻击点,但是想放慢控制节奏,但是中场不强,很难做到。”这个问题,在三四名决赛里应该是难以彻底解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