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韦哥看的不是女足亚洲杯 而是世界杯参赛席位

2010年05月27日17:54腾讯体育谭谈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崔大林和韦迪今天又来到了成体中心女足亚洲杯赛场看台上。两位中国足球的最高领导,是本届女足亚洲杯半决赛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比赛下半场才走上贵宾席的——这两位显然不是来看女足亚洲杯的,而是来看第二场半决赛中国队争夺明年德国女足世界杯参赛席位的。

今天下午女足亚洲杯半决赛在成都市体育中心连续进行两场比赛。下午16时首先进行的是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而中国队和朝鲜队比赛则是晚上19时30分开始。日澳比赛开始前,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国家女足技术调研组李应发、高洪波、殷铁生三位教练都出现在了成体中心主席台上。不过,贵宾席中央崔大林和韦迪的座位却是空着的。

日澳比赛下半场开始时候,崔大林和韦迪来到主席台贵宾席入座。两位中国足坛的最高领导显然最关注的是晚上进行的第二场比赛,因为那场比赛关系到中国女足能够通过这一场比赛确定明年德国女足世界杯的参赛席位。在亚足联大佬们都缺席本届女足亚洲杯的情况下,身为东道主的中国足协只关注中国队比赛也算情理之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