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全国赛云南女乒进决赛 云南男队失去决赛机会

2010年05月27日15:45生活新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过五天紧张激烈的争夺,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团体预赛于昨日在江西省新余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敢打敢拼的云南电网乒乓球女队进入决赛,将参加今年10月在江苏举行的团体决赛,男队则失去参加决赛的机会。

云南电网乒乓球女队因第十一届全运会打进决赛,2010年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团体预赛不战而胜,直接进入决赛。

这次全国乒乓球锦标赛预赛团体比赛,是检验电网乒乓球队适应高、低海拔球速和气候,检验冬训成果的“试金石”,赛后陈教练感言:“通过本次团体比赛,可以看出低海拔训练的重要性。在低海拔的元江,90后的小队员们冬训十分刻苦,扎扎实实打基础,一步一个脚印。”

(生活新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