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联将对瘦身令进行表决 沙拉拉已然成竹在胸

2010年05月27日16:14新民晚报俞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莫斯科今日电(特派记者 俞剑)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昨天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奥运单打参赛名额“削减令”做了补充说明:“这项提案已经得到了国际奥委会的认可。我也同意这项改革对中国运动员是不公平的,但这对国际乒乓球运动的长远发展是有益处的。”

尽管“削减令”提案昨天没有最终表决,但沙拉拉言谈间显得胸有成竹:“我们将在后天做出最后的决定。”他还详细解释了提案实施后,国际乒联对奥运会团体和个人参赛者的选拔规则。而出席会议的一位国际乒联新闻委员会顾问直言:提案通过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沙拉拉最后也就中国记者的提问,再度重申:“最好的运动员总是能最快适应新规则。事实上,每一次改革后,也有其他队伍指责说,改革等于在帮助中国队。其实,改革从来不是针对某一个国家的。只是为了让乒乓球运动得到更好的发展。”

又讯 国际乒联代表大会昨天在莫斯科举行,会上通过了法国巴黎成为2013年第52届世乒赛单项赛举办城市。巴黎申办世乒赛,是为了庆祝2003年世乒赛举办10周年,和1993年法国运动员盖亭获得世乒赛单打冠军20周年。另一竞争城市多哈最终退出申办。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