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郑洁携法网“专属装备” 坚韧精神征服对手

2010年05月27日15: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法网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金花郑洁耗时1小时55分钟,经过一番苦战以7-5/6-4直落两盘,击败俄罗斯红粉比什科娃,成功晋级第二轮。

郑洁携法网“专属装备” 坚韧精神征服对手

郑洁在比赛中

黄紫战袍靓丽法网赛场

法网红土赛场上,郑洁一身黄配紫的战袍相当靓丽。专属战靴同样吸引眼球,因红土球场上球的起跳速度会比较慢,球员在跑动中特别是在急停急回时会有很大的滑动余地,在这种场地上比赛对球员是极大的考验,对运动员的鞋子同样是一种考验,因此,为配合红土赛场的的特质,赞助商安踏特别为郑洁量身打造了法网专属战靴,以应对红土场地上的运动特点。同时,在为郑洁“量足定做”的基础上,融入世界领先工艺,涵盖6项国际顶尖科技。为郑洁赛场的良好发挥提供了强力的保证。

敢于更完美,中国“洁”坚韧精神征服对手,感动观众

本场比赛,郑洁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顽强的郑洁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相反,对手则是领先后输掉比赛,比赛中两度被郑洁打到失控尖叫。比赛首盘结束后,郑洁申请了医疗暂停。经过理疗师短暂的治疗,右大腿缠着绷带的郑洁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中重回赛场。现场观众大叫道:“郑洁,加油;加油,郑洁!”。赢球之后,郑洁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而现场观众则起立为中国金花鼓掌,郑洁顽强的意志,敢于更完美的精神再一次感动网球赛场。

尽管本届法网签运不佳,第三轮便有可能遭遇夺冠热门之一澳大利亚猛女斯托瑟。但郑洁依然对自己的法网赛程怀有期待,“红土还是有很美好的回忆的。希望今年留下更美好的回忆。”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