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兽肮脏动作触目惊心 裁判偏袒成魔术第六人

2010年05月27日12: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肮脏动作触目惊心 裁判偏袒成魔术第六人

第五战大宝贝成牺牲品(点击观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魔术今日在东部决赛第五场比赛中以113-92击败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成2-3。事实上比赛进程并不是像比分所反映出的那样强弱分明,而德怀特·霍华德和裁判则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主角,霍华德在比赛中连伤凯尔特人两员大将,裁判过于偏向的执法尺度则是罪魁祸首,直接导致比赛一边倒。

都说凯尔特人是联盟中打球动作最大的球队,但这个系列赛与魔术比起来,还真是小巫见大巫,尤其是霍华德的各种肮脏动作和恶意犯规,更是令人叹为观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霍华德整个系列赛的肮脏动作回放--

镜头1:

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第二节还剩下4分16秒时,皮尔斯突破到禁区,霍华德的巨掌朝着皮尔斯的脸部就狠劈下去,皮尔斯的眼眶立马肿起了个大包,急得皮尔斯起身之后冲上前向霍华德理论,被队友牢牢拉住才作罢。

镜头2:

系列赛第四场,第三节结束前6分25秒,霍华德在抢得篮板之后又是用铁肘横扫加内特的面部,当时只被判罚了一个普通犯规。凯尔特人在赛后就提出了申诉,今天联盟在经过慢镜头回放重新审议后定义其为一级恶意犯规。

镜头3:

第五战第三节打到中段的时候,皮尔斯切入内线上篮,霍华德和戈塔特一起冲上来封盖,在皮尔斯已经被犯规拉倒的情况下,霍华德依然下黑手,对皮尔斯已经张开的肩膀有一个明显的下压动作,当时只见得皮尔斯重重地摔倒在地板上,躺了许久才起身完成罚球。

镜头4:

第五场第三节还剩下21秒要结束的时候,霍华德的上篮被上篮被内特·罗宾逊盖掉,双方在篮下混战冲抢篮板,霍华德的铁肘高高加起,硬生生地砸在格伦·戴维斯的脑门上。从现场画面上看,戴维斯当时完全失去了意识,踉踉跄跄超强跑了两步后瘫倒在了场边,之后整个第四节都没有上场,可见当时霍华德下手之狠。

还有零零碎碎的不太明显的动作更是不胜枚举,霍华德在场上能如此肆无忌惮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了裁判的纵容。相对于霍华德的各种恶意动作被无视,凯尔特人球员非常细微的举动都像被显微镜无限放大,本场比赛帕金斯就吃到了两个技术犯规,其中有一个完全是莫须有,裁判毫无忌惮地偏袒主队,这让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