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客场不敌陕西队 鲁能泰山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

2010年05月27日11:05济南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客场不敌陕西队 鲁能泰山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

陕西队球员毛剑卿(上左)射门(新华社发)

  在今天进行的2010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队客场0:1不敌陕西中建浐灞队,这也是中超本赛季泰山队的首场失利。

  凭借主场作战的优势,陕西队今天一开场就向泰山队发起猛攻。陕西队的战术思想非常明确,就是利用速度冲击泰山队后防线。陕西队在中前场的三名球员于海、曲波,毛剑卿都拥有极快的速度,尤其是毛剑卿表现活跃,频频突破泰山队防线。第20分钟,泰山队用王亮替下了有伤的拉德诺维奇,但仍然无法扭转场上的被动局面。第31分钟,陕西队赵旭日从右路传中,于海头球攻门得分,陕西队以1:0领先。

  泰山队的进攻在下半时并没有什么起色,反倒是领先的陕西队越战越勇,频频打出精彩配合。韩鹏在下半时比赛开场不久受伤离场,这让泰山队的进攻更为乏力。之后伊万用李微替下状态不佳的邓卓翔,但也没有明显效果,整场比赛泰山队始终难以威胁陕西队球门。第68分钟,陕西队外援卡隆在中路凌空一脚弹射,皮球被杨程飞身托出横梁。此后陕西队还有多次破门机会,但都未能把握住,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本轮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长春亚泰3:0战胜长沙金德,北京国安0:2不敌杭州绿城,上海申花1:0战胜深圳红钻,河南建业2:2平青岛中能,辽宁宏运1:0战胜重庆力帆,江苏舜天1:0战胜天津泰达,南昌八一1:1平大连实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