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回故地没球迷欢迎 慢动作扬科达不到申花标准

2010年05月27日11:00东方体育日报网王智凤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再一次站在了虹口足球场边,热身时,一头长发的扬科没有和任何相熟的申花球员有所交流。

比赛刚开始,申花把握住了自己全场第一次进攻机会,这也是全场唯一的进球。第7分钟,冯仁亮左路起球,球被司职中后卫的扬科顶出,姜坤在禁区线上二次传球,恩朗挑球轻松过掉身型高大的扬科,尹小龙接球时不慎扭伤,补防的扬科顶不住恩朗,恩朗原地起跳后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右侧死角,1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

中后卫的扬科,在全场防守中触球次数屈指可数,在第53分钟,扬科的防守引得恩朗在身后铲球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扬科的位置成了申花多次进攻的切入点,第85分钟,董学升右侧外围穿裆过掉扬科后带球入禁区,可惜射门打得太正,程月磊轻松接住。最后10分钟里,双方犯规次数直线上升。

虽然深圳队下半场攻势频频,但扬科的丢球让深圳队只能憾走申城,成为本场比赛中深圳队最大的软肋。对此,主帅高歌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显得非常的护犊:“我相信我的球员,虽然我们的防守没有做好,但这不是一个人的责任,我们是一个团队。扬科已经尽了全力,比赛中存在的问题我们回去一定好好总结。”

比赛结束后,扬科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径直走回了休息室。从本场比赛扬科的表现来看,无论是被恩朗硬吃还是被董学升晃过,总是慢上一拍的扬科确实还达不到申花的标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