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三节:霍华德险弄伤真理 小土豆飞身盖魔兽

2010年05月27日10: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凯尔特人客场迎战魔术,目前前三节比赛已经结束,客队以75-84落后对手。该节战罢朗多和皮尔斯分别拿到19分和18分,而魔兽对于皮尔斯的一次犯规,也几乎造成真理的受伤。

易地再战后朗多率先突破上篮,随后中投命中,绿衫军将比分变成53-60。然而卡特随即完成一次打三分进攻,霍华德又在空中作业完空袭得手,65-53。好在凯尔特人仍十分顽强,加内特和朗多连得6分后,双方差距又被缩小。

但随后比赛却出现到了不和谐的一幕,皮尔斯在突破准备上篮时遭到对方的粗暴侵犯,其中霍华德在空中阻防真理时还有一个明显的下压动作,而几乎让皮尔斯的肩膀遭到毁灭性的打击,所幸凯尔特人即使叫了暂停,让皮尔斯得到了喘息的时间。不过从发球情况来看,这一次犯规仍对他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双方之后继续来回拉锯,比分也交替上升,朗多连续罚球命中后后,凯尔特人在该节还剩5分47秒时又将比分追到65-71。但尼尔森马上远射得手,戴维斯正面投中后,尼尔森随后又与加内特各自得到2分,凯尔特人仍以69-78落后。

朗多随后在被吹进攻犯规后不满裁判,结果又被克劳福德吹了一个技术犯规。等同于白送给雷迪克一次罚球。加内特之后与阿伦精妙配合后拿到两分,皮尔斯则直接对霍华德犯规,将魔兽送上罚球线,后者两罚一中,算是成功了一半。只是华莱士之后漫不经心的传球被威廉姆斯直接断走,白巧克力快攻上篮得手,魔术已经领先13分。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