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第六次冲击世界杯 轻松备战迎接半决赛

2010年05月27日10:26楚天都市报荆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足第六次冲击世界杯 轻松备战迎接半决赛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女足姑娘轻松备战

27日19时30分,中国女足将在成都体育中心第六次冲击世界杯,迎战半决赛对手朝鲜队。如果中国队战胜宿敌朝鲜,将直接获得2011年世界杯入场券。

作为亚洲杯卫冕冠军,朝鲜队近年来在中朝交锋中占据明显上风,已4年未尝败绩。而对中国队主帅商瑞华而言,朝鲜更让他有切肤之痛。2006年,时任女足国青主帅的商瑞华曾带队闯入莫斯科世青赛决赛,却被朝鲜姑娘打了个5比0。本次亚洲杯,朝鲜队阵中就有几名当时的冠军成员。

老将韩端承认中国玫瑰在朝鲜队面前没有任何优势,“除了死拼别无他法,两军相遇勇者胜。”而还从未参加过世界杯的徐媛更渴望胜利,“如果我们能打出日本队的反击速度和效率,战胜朝鲜、进军决赛一定有戏。”

25日,成都突降大雨,同时,从地震局获悉下午四川都江堰、彭州交界处发生5.0级地震,女足所在地成都也有明显震感。而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女足仍旧冒雨前往体育场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全封闭训练。 令恺

(楚天都市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