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就绪 新女排将迎战三大强敌

2010年05月27日10: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体坛网讯 本周六,在漳州闭关集训57天的新一届中国女排,将在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亮相,这也将是新帅王宝泉上任后交出的第一份答卷。周二晚上,女排已经到达比赛地漯河;与此同时,女排精英赛第二站杭州,也已经做好了准备。

2010年“玫琳凯杯”中国国际女排静养赛杭州站,将于下周(6月3日-5日)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行,中国女排的三个对手和去年精英赛一样,还是多米尼加、土耳其和古巴队。去年的精英赛也是上一届女排主帅蔡斌上任后的开山之作,两站全胜横扫对手夺冠,这让王宝泉的这次出征难免有个横向比较。

想知道新上任的主帅王宝泉水平到底怎么样?你到时可以去现场看看,顺便给女排加油助威。

杭州站中国女排赛程

6月3日20:30 中国-多米尼加

6月4日20:30 中国-土耳其

6月5日20:30 中国-古巴

(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