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世界杯广告惊现费德勒身影 天王被鲁尼狂虐?

2010年05月26日18:37eurosport.qq.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杯广告惊现费德勒身影 天王被鲁尼狂虐?

日前2010年法网激战正酣,卫冕冠军费德勒也将在今天迎来自己的第二轮争夺,天王本轮对手将是哥伦比亚选手法拉,而就在日前NIKE发布了他们为南非世界杯拍摄的最新广告片,片中我们还意外地发现了费德勒的身影。

由于是为南非世界杯预热,因此瑞士天王在片中也只能充当跑龙套的角色,片中西服革履的费德勒手持乒乓球拍同英国当红球星鲁尼在乒乓球台一争高下,结果鲁尼把费德勒打的“满地找牙”,天王的幽默感在该短片中也展现的淋漓尽致,尽管在网球场上所向披靡,然而费德勒在接触乒乓球后只能感叹:隔行如隔山。

另外在片中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也有幸客串演出,其在投中一球后兴奋地做起了足球运动中极富观赏性的“踩单车”。

当然费德勒和科比都不是该广告的真正主角,而包括德罗巴、鲁尼、卡纳瓦罗以及C罗在内的众多足坛大腕儿才是广告的绝对核心。

(eurosport.qq.com)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