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江城足球氛围越发浓厚 “快乐世界杯”赛启动

2010年05月27日10:10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 随着南非世界杯的临近,江城的足球氛围也越来越浓厚了。由武汉市足球协会、武汉晨报社、武汉社区运动联盟联手打造的“快乐世界杯”7人制足球赛,将在南非世界杯期间盛大开赛,旨在让江城足球爱好者用激情来享受世界杯足球赛的盛宴。

本次比赛即日启动报名,整个比赛将完全按照世界杯的赛程,在世界杯比赛的当天晚上在武汉市各灯光球场举行,比赛结束后大家还可以相约一起看真正的世界杯。

比赛的32支球队将根据报名情况分为江南、江北赛区。赛制安排上,完全按照世界杯比赛赛制:32支球队分八组进行单循环赛,前两名进入16强,进入16强的球队进行淘汰赛,争夺总冠军。每队将收取报名费200元,比赛纪律保证金1000元,同时为体现真正的草根本性,除规定职业足球运动员(含5人制)不得参赛外,参加武汉市甲级俱乐部公开赛的队员也不得参加。比赛报名前20个队直接进入32强正赛,后面报名的队超出32个的将进行资格赛进入32强。报名咨询电话13971234155 ,赛事官网:http://whcb10.match.chinago.cn/,此外,本次比赛诚招赞助商冠名。

(武汉晨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