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黑色爆炸头雷人 上电视客串扮迈克杰克逊

2010年05月26日21:43eurosport.qq.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雷黑色爆炸头雷人 上电视客串扮迈克杰克逊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法网首轮5盘鏖战逆转加斯奎特后穆雷将在今天的第二轮比赛中面对阿根廷人切拉,大战在即英国天才却忙里偷闲做客法国电视台客串了一次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这次穆雷化身成一位铁杆的卡拉OK粉丝,戴有黑色爆炸头假发的他尽情高歌迈克尔-杰克逊的《I want you back》,用这首歌来描述穆雷同其女友希尔斯的恋情恰到好处,因为不久前两人曾一度传出分手,近期两人重归于好。

此前历年法网包括费德勒、纳达尔、特松加以及索德林在内的多位名将都先后做客法国电视台一展歌喉,今年穆雷也步费纳后尘过了一把歌星瘾。“唱歌还是可以的,但跳舞我真的不在行,现场除了我还有两个戴假发的人,我没有做杰克逊标志性的‘月球漫步’,我的移动很少,只是不停地唱…”穆雷谈到。

在第二轮比赛中穆雷将遭遇阿根廷红土专家切拉,此前两人曾6度交锋,世界第四5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巧合的是去年法网首轮两人就一度狭路相逢,当时如日中天的穆雷直落三盘晋级,而阿根廷人带走的唯一一场胜利来自2006年澳网,那也是穆雷的大满贯首秀。

“大多数时间我面对他时发挥的都很好,他的发球也许是最大的弱点,恰恰我的回球又是强项,这让我能够有不少破发的机会,他在后场的能力比较强,但我坚信自己能搞定。”穆雷对于跻身32强信誓旦旦。

首轮逆转加斯奎特的比赛让人们对于穆雷的体能刮目相看。“自从我和新的体能教练开始合作后,过去三四年我的体力都有显著提升,然而体能提升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在高度消耗后能迅速恢复,这正是我目前需要的,每个人都说加斯奎特是最强大的首轮对手,而他又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红土选手,因此能取胜很棒。”

(eurosport.qq.com)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