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锂源男篮将迁至佛山 投资方为一家房地产公司

2010年05月27日09:16华商网-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出意外的话,锂源男篮新主场将定址广东佛山。当地体育局准备向中国篮协提交申请。而锂源男篮的新投资人将是当地的一家房地产公司。这意味着这支队伍将彻底告别陕西,回归无望。

据佛山当地媒体同行透露,昨天,佛山体育局方面向当地一家媒体透露,锂源男篮俱乐部与佛山当地一家房地产公司谈妥,该公司将以买断的方式成为这家俱乐部新投资主体。球队也将把主场迁至佛山。当然投资人和主场的变化,还需向中国篮协提出申请,经篮协审核并批准,锂源男篮才能获得参加联赛资格。不过,这些都是程序问题,篮协不会设置障碍。之前,锂源男篮一度打算只迁主场,现在看来,这只是俱乐部的一厢情愿。随着新老板将买断这家俱乐部,锂源男篮回归陕西已彻底无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