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300万买断二队 彭伟国出任主帅备战联赛

2010年05月27日08:58广州日报张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接手二队 彭伟国任主帅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与广州市足协关于后备梯队的合作项目终于尘埃落定。根据双方于5月21日签订的协议,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将从6月1日起对广州市二线至五线足球梯队进行整合管理。广州足球青训体系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

恒大300万买断二队

广州市足协和恒大俱乐部就梯队的管理一共签订了两份协议。第一份协议内容是关于广州市足协把所辖的二线队整体永久转让给恒大俱乐部。根据协议,转让后二队的所有权、使用权和管理权归恒大俱乐部拥有,由俱乐部负责建制、完善、管理和培训,足协只在俱乐部有需要时对二队的管理工作给予支持。俱乐部在完成转让后不再自行组建二线队。

协议规定,恒大俱乐部将向足协支付300万元的转让费,在协议签订的15个工作日内完成。目前足协转让给恒大俱乐部的二线队有16名球员,主教练为彭伟国,副领队为李勇,助理教练为许书忠和黄东红。彭伟国将立即接手二队的训练工作,他计划带队参加7月份开始的全国俱乐部预备队联赛。

恒大与足协共管三四五队

恒大与市足协签订的第二份协议是关于共建广州足球的三、四、五线梯队。根据协议,恒大俱乐部将在两年内每年出资500万元作为三、四、五线队伍的专项经费。市足协承担三、四、五线队伍的建制、完善、管理和培训。三、四、五线队伍除参加省运会、城运会和全运会等比赛外,每年将向俱乐部的一、二线队伍输送5名以上优秀球员。目前,广州三队(U17)的主教练是麦超,广州四队(U15)的主教练是叶志彬。广州市足协认为,对梯队管理模式的整合,将完善广州足球后备人才培训的系统性和长远性。

中超战报·第10轮

辽宁宏运 1∶0 重庆力帆

江苏舜天 1∶0 天津泰达

陕西中建 1∶0 山东鲁能

南昌八一 1∶1 大连实德

北京国安 0∶2 杭州绿城

长春亚泰 3∶0 长沙金德

上海申花 1∶0 深圳红钻

河南建业 2∶2 青岛中能

(广州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