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鲁之战怎一个乱哨了得 鲁能:他水平待提高

2010年05月27日08:23齐鲁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陕西队主帅科萨几次想冲进场内找裁判理论、鲁能泰山主帅伊万也数度表达对相关判罚的不解、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赛后直言“裁判执法水平有待提高”……这便是北京籍主裁判徐航一手导演出来的结果。

徐航算得上如今裁判圈里的一位“老资格”了,他同时是一位颇具争议的裁判。2009赛季,鲁能泰山在中超中尽管客场3:1击败河南建业,但泰山上下仍然对担任主裁判的徐航相当不满。到了2010赛季,徐航的“故事”又谱写了新的篇章——中超第三轮,陕西队主场迎战江苏,徐航判给陕西队一粒点球,引起江苏队的集体抗议;中超第七轮,上海主场对辽宁,在最后时刻徐航判给上海队一粒点球,辽宁队险些罢赛并因此受罚,当时担任主裁的同样是徐航。

“其实我们也不是说徐航在这场比赛中一定偏向陕西队,但他执法风格偏软,在客观上纵容了陕西队球员那些恶劣动作的出现。”一位泰山球员赛后这样说,在他的眼里,徐航也许并不是黑哨,而只是“乱哨”。

(本报记者 李志刚 西安5月26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