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南钢开始续约谈判 俱乐部领导:我们要话语权

2010年05月27日07:59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钢续约一事备受球迷关注,昨天此事有了新进展,江苏省体育局与南钢俱乐部已开始新一轮谈判,南钢俱乐部副总王继华用“很好”来形容谈判过程。

南钢与省体育局的合同将在6月底到期,由于南钢握有优先续约权,在续约问题上,南钢此前表现得非常积极,但也流露出希望改制的想法。“在谈判过程中,我们也提出了要话语权,改变以往出钱而没有话语权的局面。”一位俱乐部领导告诉记者,“话语权”是南钢的谈判底线,而体育局则要求俱乐部加大投入,其中补发上赛季扣发的球员工资也是谈判的条件之一。

上赛季由于南钢只拿到了联赛第六名,所有球员仅拿到四成工资,这引起球员不满。“我们同意了体育局的要求,我们会酌情补发一部分工资给球员们。但不是每一个人都有的,我们有严格的球员表现的评估,我们会根据这个评估按照合同金额的60%补发。”南钢副总王继华说。而谈到续约谈判时,王继华笑着说:“很好,谈得很好。”据了解,双方近期还将进行会谈,商谈续约细节,不出意外,下赛季江苏男篮还“姓”南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