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大将裸照曝光 娇妻自掏300万力求离婚

2010年05月27日07: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英国女星谢莉尔与切尔西球星科尔的婚姻即将走到尽头。谢莉尔律师已经正式提交了一份离婚协议书,只要阿什利-科尔一签字,这段曾经被传出佳话的婚姻将立即结束。

根据一位知情人透露,谢莉尔想尽快结束这段已经僵持了4个月的婚姻,她已经对科尔不再有任何的留恋,离婚是最好的选择。而之所以选择在世界杯前与科尔离婚,是为了不让这位切尔西球星再度陷入感情风暴而在世界杯上分心。

谢莉尔已经准备将在世界杯开赛之前与科尔正式离婚,而离婚协议书的细节也被《镜报》披露出来。据悉,谢莉尔并没有“狮子大开口”,向阿什利-科尔索要一大笔损失费,而是提出了4点要求。首先,阿什利必须立即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因为双方感情已经完全破裂。第二点,阿什利在离婚后的6个月内禁止以任何的方式联系谢莉尔,包括手机短信、邮件、电话等等。第三点,他必须同意终生不向外界透露两人私生活的任何细节。第四点,谢莉尔提出将两人价值600万的豪宅列为己有,但是为了公平起见,她将为此支付300万英镑,即归还科尔50%的份额。此外,谢莉尔拥有两只爱犬的监护权。

而根据《太阳报》的最新说法,为了尽快地结束这段婚姻,谢莉尔又有了新的让步,英国女星决定放弃两人价值600万镑的豪宅。据谢莉尔的一位好友表示:“当初之谢莉尔之所有会购买这套豪宅仅仅是因为他距离切尔西训练基地非常近,但现在对于谢莉尔来说已经没有任何的意义。”谢莉尔的律师则表示:“这是一份对于科尔非常有利的离婚协议,因为导致夫妻双方感情不合的因素完全是由于科尔引起的,如果法庭最终宣判的话,可以预见科尔将肯定会赔偿给谢莉尔一笔不菲的补偿金,而且将非常的费时与费力,但最终法院肯定还是会判定双方离婚,因为科莉尔已经不再对科尔有什么的留恋了。因此,对于科尔来说,老老实实地在离婚协议书签字其实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与其他女星为了出名而傍上足坛巨星不同,谢莉尔在英国的知名度远胜于丈夫阿什利-科尔,她是英国选秀节目《X元素》的评委,年收入达到7位数,而且谢莉尔目前在英国娱乐圈的发展势头非常的迅猛,曝光率极高,除了参加各种各项的时尚活动外,她与美国当红组合“黑眼豆豆”一起进行欧洲巡演,事业可谓红红火火。正向谢莉尔的一位好友所说的:“谢莉尔是一个独立的女性,她不会依附在科尔身上,她有自己的事业,如果科尔不懂得珍惜她的话,结果只能是分道扬镳。”

自今年2月阿什利-科尔的性丑闻被曝光以来,谢莉尔与科尔的婚姻便亮起了红灯,尽管科尔一再挽留,但谢莉尔已经心灰意冷,铁了心要与科尔离婚。因为科尔一而再,再而三的性丑闻已经令谢莉尔彻底失去了信心。

早在2007年12月,科尔就曾与一名发型师发生了一夜情。2009年6月,科尔又故技重演,在酒吧喝醉后,他又与一名高级舞女发生了性关系。2010年2月,一位现年28岁的性感名模索尼娅自称科尔曾经给她发过超过300条色情短信,其中不但包括了科尔的裸体照片,还包含了一段不堪入目的信息。

如果29岁的科尔同意所有的要求,那将意味着两人维系了三年多的婚姻,将在今年六月的世界杯开始前正式划上句号。谢莉尔与科尔也都将展开自己新的生活。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