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太阳步步紧逼惹恼科比 愤怒飞侠欲接管系列赛

2010年05月27日07: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太阳步步紧逼惹恼科比 愤怒飞侠欲接管系列赛

太阳步步逼近惹恼飞侠(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随着太阳在主场再下一城,湖人在总比分上被对手扳成了2-2。在过去两个赛季的季后赛中,湖人对这一局面并不陌生,去年打掘金火箭,今年打雷霆,湖人都是在2-2的情况下赢得了第五战,并最终赢得了整个系列赛的胜利。但这轮系列赛面对太阳,湖人却不能老想着过往的历史,也不能想着总决赛复仇凯尔特人,而是要严肃对待这个难缠的对手。科比愤怒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湖人将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地对付太阳,西区决赛的比赛正变得越来越精彩。

西区决赛进行到现在这个进度,谁也没有必胜的把握。对湖人来说,现在已经是生死攸关的时刻。“我们需要有一种紧迫感,必须明白,他们是一支能够击败我们的球队。”科比说道。科比话并不多,但其眼神已经告诉所有人,湖人的总决赛之路不会平坦,系列赛已经变成了更富悬念的三场二胜制。

而事实上,在前两场结束之后,没人能想到太阳能有这样的反弹表现。“我想人们都低估了太阳,这是个巨大的错误。”加索尔说道。对于这一点,科比是最清楚不过的。4年前,科比曾率队在系列赛中以3-1领先,但之后他们输掉了第五场,最终被对手翻盘成功,这是科比职业生涯的一大挫折。科比不会承认这轮系列赛他是为了复仇,但小飞侠一定会将这种情绪转化为动力,他比任何时刻都渴望能赢下比赛。

但太阳似乎找到了对付湖人的办法,联防、不停的三分进攻,将总比分扳平。湖人方面,科比表现无可挑剔,系列赛第三场,科比全场拿下36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第四场又攻下38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但来自队友的支持却少之又少。“科比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但其他人表现太差了,配不上科比的表现。”奥多姆说道。

当然,湖人也不必太过担忧,毕竟第五战他们是主场作战,如果有第七场,湖人也有主场之利,何况过往的历史也倾向于湖人赢得这轮系列赛。但科比却不这么看,小飞侠称历史已成为过去,一切要重头开始,他开始向队友大声叫喊,而随着比赛的进行,科比的愤怒正在不断增加。在走向球队大巴途中,科比的表情似乎在预示着他开始琢磨着去接管比赛,接管整个系列赛。(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