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亿元先生低迷因染病毒 刘易斯:连饭都吃不下

2010年05月27日07: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东区决赛,魔术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他们连负三场,直到第四场才通过加时赛战胜对手,避免了被横扫的命运。魔术表现不佳,主力大前锋刘易斯需要承担一定的责任,正是他在整个系列赛中的低迷,才让球队的晋级显得那么遥不可及。但今天,刘易斯道出了他低迷的原因,魔术大前锋感染了病毒,严重得连饭都吃不下,直接导致了在比赛中表现欠佳。

作为球队薪水最高的球员,刘易斯的价值一般在季后赛中才会真正得到体现,比如上赛季季后赛,正是通过刘易斯的出色表现,魔术才最终打进了总决赛。本赛季季后赛第二轮对阵老鹰,刘易斯场均也有17分的入账,但在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刘易斯投篮命中率却只有29%,场均居然只得到7分,这明显与他6年1亿1800万美元的合同不符。

很多人都认为,刘易斯表现不佳是因为受制于加内特的防守,但事实上,原因却并非这么简单,据刘易斯自己透露,他低迷的真正原因还是因为伤病,因为感染病毒的原因,刘易斯的身体状况受到了严重影响,导致了他在系列赛中发挥不佳。“毫无疑问,这会影响到你。”刘易斯在结束训练后说道,“我无法使出全力,总是感觉很虚弱,我的手脚都感觉用不上力。在比赛中第一节,我就会感到很疲劳。”

实际上,在之前三场比赛中,刘易斯就通过静脉注射的方式来缓解这一状况,但效果并不理想。不过在第五场赛前,刘易斯还是会继续静脉注射来提升自己的身体状况以达到比赛的要求,希望继续先发出场为球队做出贡献。“你知道,当你连饭都吃不下的时候,你就没有能量来打比赛,就不可能有好的表现。”刘易斯说道。

今天的比赛刘易斯虽然并未完全恢复健康,但他会如期出场。在1-3落后的情况下,他只能咬牙坚持。“如果在常规赛,我就会选择休战。”刘易斯说道,“这不是我在找借口。但现在是季后赛,你必须出场并拿出110%的表现,因此无论如何,我都会继续战斗下去的。”(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