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朗多:无需担心伤病 只有犯规问题才能阻止我

2010年05月27日07: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凯尔特人魔术系列赛第五战将打响,对绿衫军来说,朗多的健康是最为关键的。在今天的赛前训练结束后,朗多表示,他肌肉痉挛的伤势已经有所缓解,感觉已经好了很多,无需担心出场问题。

毫无疑问,在今年凯尔特人的季后赛征战中,朗多扮演着一个极为重要的角色,他出色稳定的状态是凯尔特人能坚持到现在的原因之一。在东区决赛第四场,朗多因为肌肉痉挛在半场结束前提前回到了更衣室治疗,而最终整场比赛,朗多一共也只得到了9分和8次助攻,与此前的绝佳状态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而最终凯尔特人也在加时赛中输给了魔术,未能完成横扫。

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凯尔特人晋级的形势一下子变得微妙起来,如果再输掉第五场,那么他们总比分上也仅仅以3-2领先,悬念一下子就会增加很多。因此,凯尔特人希望能尽早结束比赛,而绿军想要客场拿下魔术,一大前提就是朗多不仅要能出场,还需要保持一个不错的状态。

而对凯尔特人有利的是,目前朗多的状态看起来还不错。“我感觉要好多了,现在非常不错。”朗多自信地说道,“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我一定会出场打比赛的。”而总结上场比赛表现不佳的原因,朗多也不愿意将这归因于伤病,而是认为犯规麻烦困扰了自己的发挥。“对我来说,犯规麻烦才是更大的问题。上场比赛,我对尼尔森的那些犯规,其实有些是不应该被吹罚的。”朗多说道,“而对霍华德的犯规,我没有任何犹豫,因为我是在打篮球,我不会允许让他随随便便就上篮得手的。”

就朗多的健康问题,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里弗斯也表示不必过于担心。“我不认为这是个大问题,我们不必要过去担心。”绿军教头说道,“我的理解就是,我会等训练师来跟我说明具体情况,如果训练师没有特别要交代的,那就说明朗多的伤势并不是那么得严重。”

除了朗多,目前凯尔特人阵营中主力中锋佩金斯扭伤了右手腕,后卫托尼-阿伦扭到了脚踝,但情况都比之前要好很多。如果凯尔特人能在第五战中淘汰魔术,他们将会有更充裕的时间来养伤,否则东区决赛的悬念将会继续增大。(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