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体会昨日顺利闭幕 山东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0年05月27日05:32舜网-济南时报马国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5月26日讯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经过10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于5月26日下午顺利闭幕。山东体育健儿积极参与、顽强拼搏、勇于争先,在所参赛的18个大项的比赛中取得丰收,共获得各类奖项85个。本届体育大会突出“淡化金牌、淡化锦标、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身、重在快乐”,山东体育健儿用良好的表现诠释了这一原则精髓,圆满地完成了参赛任务。在闭幕式上,山东体育代表团还被授予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于5月16日晚在合肥开幕,34个大项、318个小项的精彩角逐以及近百万观众的参与,令本届盛会亮点纷呈。山东体育代表团总共有153名运动员参加了18个大项的比赛,除了轮滑、象棋和攀岩项目因发挥欠佳无缘奖项外,其他15个大项全部有奖入账,共获得9个一等奖、22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8个参与奖,以及26个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其他最佳奖项。其中健美、拔河、摩托艇等优势项目实力仍比较突出。除了优势项目保持领先外,其他参赛项目也不乏亮点。已经进入下届全运会的高尔夫球项目,男子团体的成绩达到了一等奖标准,而在受人关注的互动活动团体擂台赛中,我省高尔夫球男子团体的4名运动员面对11个攻擂队赢了6场,当之无愧地成为最佳擂主奖(记一等奖),张磊还获得了最佳一号木奖;女子队员杨雯,这位国家队队员更是大放异彩,拿下了最佳一号木和最佳切杆奖。此外,虽然地掷球队发挥欠佳,在10个小项上无缘一等奖,但还是获得了多项二等奖和三等奖,其潜力不容低估。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副主任崔志强评价说,山东地掷球项目的发展已经走在了全国前列。 (马国庆)

(舜网-济南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申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