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携新欢鸳鸯戏水 这一次他动了真情?(图)

2010年05月27日03:48腾讯体育eagl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世界杯的备战并没有影响C罗更换女友的速度,本赛季西甲最后阶段被曝与时尚圈美人金-卡戴珊拍拖的葡萄牙球星本周被发现与俄罗斯超级名模伊莉娜-莎伊克在科西嘉岛游艇上度过了三天销魂的度假。

86年生于俄罗斯的伊莉娜-莎伊克主要在美国发展,身高1米78,是多个世界品牌的代言模特,其中包括Christian Dior的Lingerie等品牌,凭借火辣的身材,她渐渐成为世界内衣模特皇后。而她与C罗的爱慕之情源于两人为阿玛尼拍摄内衣广告。虽然两人之间没有在当时就爆发出电闪雷鸣般的爱情火花,但是彼此对对方的爱慕之情却从没有熄灭过,而这种爱恋终于在西甲赛季结束后开始爆发。

C罗与美国名媛金-卡戴珊事实上在本月早些时候就已经“划清了界限”,在谈到与C罗关系时金-卡戴珊黯淡的表示:“我和他之间不存在爱情,只是普通朋友!”与此同时媒体在世界十大浪漫地之一的科西嘉岛附近的海域发现了C罗的行踪,这位天才球星在自己的豪华游艇上与莎伊克密处了三天。据英国媒体报道C罗与莎伊克大部分时间都在游艇上度过。

两人也会时不时的在海水中漫游一下,身形矫健的C罗总是能够轻松的从水中爬上游艇,莎伊克则不知是因为女人天生柔弱,还是因为要在爱人面前撒娇,在上船时总是显得非常费力,而C罗则体贴的将莎伊克拖出水面。随后C罗还会手提水管帮着莎伊克冲洗身上的海水。偶尔两人也会散步在科西嘉岛上的小镇,小镇的幽静让两人尽情享受二人之间的爱意,从他们皆穿着紧身牛仔裤可以看出两人之间充满了默契。这也就难怪英国媒体戏言称:“难得见到C罗与女性出现这么和谐的镜头,难道他这次动了真情!”

(eagl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yworldcupal]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