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两大赛事6月登陆黄山 摔跤击剑吸引青年才俊

2010年05月27日00:12新华社王立武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合肥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立武)记者从黄山市体育局了解到,进入6月,将有两大体育赛事在黄山市举行。中外游客此时游览黄山美景,还同时有机会一睹体坛风云。

6月10日至13日,亚洲青年摔跤锦标赛将在黄山市举行,比赛项目分男子古典式、自由式摔跤和女子摔跤,有来自亚洲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运动员参赛。

6月23日至7月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全国青年击剑锦标赛将在黄山市体育馆举行,比赛项目分花剑、重剑、佩剑三个剑种的男、女个人和团体赛,预计参赛选手达400多人。

近年来,黄山市积极推进体育与旅游、文化的结合,着力打造黄山国际登山节、黄山国际山地车节、“黄山论剑”全国武林大会等体育赛事品牌。今年来,已成功举办了第五届黄山国际山地车节、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全国竞走锦标赛暨世界杯选拔赛等比赛。(完)

(新华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申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