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球员斥裁判:怎么会是点球 赢球不计较了

2010年05月26日23:51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杭州绿城2:0领先北京国安,第82分钟,一个莫须有的点球出现了。王长庆在禁区线附近拼抢,汪嵩试图卡位断球,两人接触下王长庆摔倒在地,裁判判给国安点球机会。

“这个球居然是点球?双方都在抢球,对方的球员已经无法控制住球,但在这样的情况下,裁判居然还是判罚了点球,真是让不能让人理解了。这个判罚,真是偏的过分。”赛后有绿城球员抱怨说。

而就在比赛当时,绿城球员就集体上前表示异议,汪嵩还因此领到黄牌。好在最后点球没有进,一名绿城球员说:“这个点球还好没有进,如果进了,裁判再帮一下,这个3分就悬了。现在我们赢球了,也不好太去计较这个点球了,但我们肯定不认可这样的判罚的。这个点球的判罚,肯定是存在问题的。”

对于这个点球,绿城方面也准备去再看下录象。“我们会看看比赛的录象,这个点球有没有问题。另外徐云龙对帕拉西奥斯的那个动作,也是要吃红牌的。所以我们会根据看录象的情况,决定是否会和足协沟通下。也不是上诉,主要是希望裁判能够提高业务能力,能够进一步提升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吧。”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俱乐部方面都认为上诉没有什么用,而且绿城也拿到了3分,如果要和足协沟通,也只是想让以后更少的出现类似的误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