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腾讯专访前江苏外援 凯利称胡雪峰是最好后卫

2010年05月26日23:05腾讯体育王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6日普宁讯(特派记者王铮) 北京时间5月26日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季前赛普宁赛区A组第三比赛日战罢,广东长安集团以91-83战胜杭州勇通夺得小子头名。在这一系列赛中前江苏外援雷恩-凯利发挥得特别出色,离开cba半年多以后在新的球队、新的联赛、新的城市重新开始自己的中国故事。比赛结束后,腾讯体育对凯利进行了专访。内容如下:

腾讯:我们知道去年你在江苏效力,你能谈下cba和nbl的有哪些不同么

凯利:我刚刚在nbl打了3场比赛,我还不是很了解其他的球队。我所知道的是中国篮球水平越来越好,每年都在进步,不管是nbl还是cba水平都非常高。

腾讯:谈谈你们的教练吧,第一天比赛结束后我跟他聊了很久,感觉他在指挥比赛时风格非常特别。

凯利:是的,他总是显得活力四射。他是个追求胜利的人,这也是我们做追求的。伙计你知道这支球队去年是冠军,今年要想卫冕不是很容易,为了这个目标我们每天都在进步,我们想做这个联赛最好的球队。

腾讯:想说点什么关于你的前东家江苏么?

凯利:当然伙计,他们都是我永远的朋友,胡雪峰、易立、韩硕、bigTang(唐正东)。我跟他们通过e-mail和msn都保持着联系。

腾讯:如果有一天你有机会返回cba,你会怎么做,继续留在nbl还是回cba?

凯利:嘿哥们我告诉你,人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你懂我意思么?我在江苏有很多好朋友,他们对于我来说是超越篮球的,未来会怎么样,我还不知道。

腾讯:你们队作为卫冕冠军在新赛季担子很重,想卫冕并不容易,你觉得这支球队还有哪些不足?

凯利:我觉得我们默契还不够,需要花一些时间磨合。我们想卫冕并不容易,想继续夺冠在精神上要做好功课,好好准备每一场比赛,争取今年继续第一。

腾讯:最后一个问题,你知道8月将在土尔其举办男篮世锦赛,在中国所有人都说中国男篮缺少一个优秀的组织后卫,你怎么看,哪个中国后卫是你心目中最出色的组织后卫?

凯利:必然是胡雪峰!

腾讯:你确定?

凯利:当然,你知道我跟他在一起经历了许多精彩的夜晚(指比赛),他能在一场比赛中拿下10分、10篮板、10抢断、10助攻,我很确定!当然张庆鹏和刘炜也很出色,我曾经在美国跟刘炜打过比赛,他也同样不错。事实上我不认为中国缺少优秀的组织后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