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周挺:输球是集体责任 教练下课解决不了问题

2010年05月26日22:35腾讯体育nickelba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周挺:输球是集体的责任,教练下课解决不了问题,今天状态不好,输球很正常。

周挺:输球是集体责任 教练下课解决不了问题

本场比赛兢兢业业的周挺依旧骁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国安主场0-2不敌绿城遭遇五轮不胜,周挺在赛后接受采访表示:输球是集体的责任,教练下课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上一场比赛国安客场负于申花,在赛后国安上下齐齐封口,而在今天主场不敌绿城遭遇五轮不胜后,周挺表示“我们今天状态不好,比赛就是这样,你状态好就赢球了,状态不好就输球,这很正常。”

对于工体响起的洪元硕下课喊声,周挺表示“教练下课解决不了问题,输球是集体的责任,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好好准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