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胜后沈祥福高调表示冲冠 为年轻人不惜换血

2010年05月26日22:09腾讯体育风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大胜金德,赛后沈祥福颇为意气风发的表示:长春将冲击更好的名次。

大胜后沈祥福高调表示冲冠 为年轻人不惜换血

比赛场上发生争执 主帅沈祥福入场劝说弟子息事宁人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10轮联赛中,长春亚泰3比0大胜长沙金德,取得主场两连胜,排名随之升至第五位。经历了赛季初双线作战的低迷后,去年中超亚军状态 回升。这也让沈祥福充满底气,赛后他颇为意气风发的表示:长春将冲击更好的名次。

赛后新闻发布会,输球一方的长沙金德主帅并不太失落,他认为本队失球太早,导致全局被动,最终客场遭遇大败。“可喜的是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 放弃,遗憾的是没有把握住扳平机会。虽然输掉比赛,但我们也有收获,争取打好联赛暂停前最后一轮。”

3比0大胜,是长春本赛季中超最大比分赢球。也让主帅沈祥福摆脱了近来的下课危机。赛后沈祥福首先安慰了一下输球的长沙金德:“长沙队是一支非常有 特点的球队,防守反击做得很好。”随后沈祥福感谢了弟子们的努力,“球队求胜欲望很强,在场上很拼。亚冠出局后,我们开始调整精力,争取在中超获得更好的名次,往更好的方向前进。”本赛季,亚泰的中超目标是夺冠,目前长春与领头羊上海申花分差仅有6分。下轮联赛两队将直接碰面,沈祥福表示要全力打好这场比赛,争取回到第一军团,保持对冠军的冲击力。

本场比赛,安琦成为长春首发门将,宗垒则坐在替补席上。对此沈祥福解释:“我们三个门将都很有实力,包括米田贺,宗垒和安琦。宗垒没有上并不是因 为受伤,我根据谁的状态好谁上的原则排兵布阵,对此宗垒也没有意见。赛前我们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宗垒也认为这种良性竞争有利于他们更好的成长。”

最近几轮中超,很多亚泰老臣子,包括姜鹏翔、闫峰等人渐渐淡出主力阵容。沈祥福直言:“自亚冠后,姜鹏翔等队员就一直没怎么踢,这是教练组为年轻队员成长考虑的。目前亚泰阵容比较老化,这不太好,对未来发展不利。所以我们最近启用了很多年轻队员,他们的表现都不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