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一人两轮逃红牌处罚 无名邪火乃卫冕大敌

2010年05月26日21:44腾讯体育nickelba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徐云龙连续两轮逃脱红牌处罚,而在今天比赛最后时刻的无名邪火更成为了眼下国安队心态的写照……

国安一人两轮逃红牌处罚 无名邪火乃卫冕大敌

徐云龙的犯规完全暴露了国安队整体的急躁情绪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杭州绿城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绿城外援帕拉西奥斯正在国安角球区护球拖延时间,国安队长徐云龙飞身上前,对准帕拉西奥斯的支撑腿,一脚自上而下的蹬踏,帕拉西奥斯痛苦倒地,他甫一倒地便即爬起,口中念念有词的冲向了徐云龙,国安队长同样不甘示弱,两人胸部、头部接连碰撞,国安绿城队友一拥而上,场上一片混乱,所幸双方最终都压住了自己的火气,而当值主裁则向徐云龙和帕拉西奥斯各出示一张黄牌,结束了这场冲突。

北京时间5月26日,工体的看台上响起了稀稀拉拉的洪元硕下课声,本场主场面对绿城,国安0-2告负遭遇五连败,陶伟还在比赛最后时刻踢丢了一个点球。

在比赛的补时阶段,面对拖延时间的帕拉西奥斯,徐云龙压不住火一脚蹬向了这位洪都拉斯外援,双方险些爆发群殴,主裁不得不各打五十大板,向徐云龙和帕拉各出示一张黄牌平息事件。不过单论徐云龙的犯规动作,显然红牌处罚不为过,算上上周客场对申花的比赛,国安队长已经是连续两轮逃掉红牌处罚了。

在上一轮对阵申花的比赛中,下半时面对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的反击,徐云龙曾有一次背后犯规阻挡对手,但当值主裁判并未有何表示,皆因当时徐云龙已身背一张黄牌,算上本场比赛的黄牌,徐云龙将因累计四张黄牌无缘周末的京津大战。

主场对阵绿城,国安将士满心结束四轮不胜,可绿城守得稳固,反击犀利,国安又踢丢一记点球,最后时刻,身为队长的徐云龙也按捺不下心中邪火,怒下黑脚,而犯规后徐云龙却不依不饶对着当值主裁喋喋不休,似乎被侵犯的才是他。

如果国安不尽快调整心理状态,五轮不胜显然不是他们的重点,卫冕冠军的实力有目共睹,他们需要做的是不是与对手斗气,而是想办法解决进攻不利的问题,国安必须像一支真正的强队那样去战斗,才能完成卫冕大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