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裸照登封面惹怒C罗:别把德罗巴放我旁边(图)

2010年05月26日19:04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名利场》杂志近日刊登的C罗、德罗巴半裸封面照,已令C罗感到不安,他准备起诉《名利场》。

最近,C罗和卡卡、埃托奥、德罗巴等球星一起,由摄影师安妮-雷博维茨在意大利米兰拍摄了一组只着运动底裤的半裸照,他们展示了自己完美的身材,为世界杯造势。随后《名利场》刊登了这些图片,并以C罗、德罗巴的半裸照作为杂志封面图片。

C罗认为,《名利场》这种做法将引发不必要的争议。因为本届世界杯,葡萄牙与科特迪瓦同组,两队将在6月15日进行一场小组赛。将两人的照片放在一起,难免会引发外界一些场外的议论,比如谁的身材更好,谁更强壮。

一位知情人向《纽约邮报》表示:“C罗真的生气了。他说他想起诉《名利场》,因为这家杂志在利用他的图片制造争议,即使这家杂志在世界范围内享有崇高声誉。C罗和他的管理团队认为,只有他们才能决定有C罗肖像的图片该怎么用,用在哪里。”

但这位知情人接着披露一些更深的内情:“C罗还没有正式起诉。不过有传言,真正令C罗不安的是,他竟然和德罗巴共用封面。在马德里,从来都是C罗独占封面,他为与德罗巴平分封面感到不满。”

可能C罗前女友内蕾达的话,能够为C罗的自恋提供佐证,内蕾达曾向《世界新闻报》曝出了C罗很多生活习惯,其中有:“他非常迷恋自己的身体,他要求皮肤必须完全光滑,甚至为此使用脱毛膏。他也会用橄榄油擦拭身体,每个部位都会擦……他的房子被装上了玻璃墙,这样他就能总是让自己的身体照到阳光,保持古铜色了。”(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