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空霸新伤未波及旧患 韩鹏:希望没大问题

2010年05月26日19: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空霸新伤未波及旧患 韩鹏:希望没大问题

韩鹏上轮比赛受伤镜头 空霸表示“心有余悸”

腾讯体育讯 客场0:1负于陕西,山东鲁能比结果更失望的还有两名重要球员的受伤,目前外援中卫拉德诺维奇基本确定只是肌肉的拉伤,进过短暂休息后即可复原,但当家前锋韩鹏目前的伤势并不明朗,可能需要返回济南进一步诊断。

在山东鲁能客场与陕西队的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时,鲁能前锋韩鹏在一次拼抢中被陕西队孙继海凶狠的放倒,韩鹏倒地后紧抱着左腿,痛苦不堪。韩鹏的左腿膝关节在2008年时做过一次大手术,这次受伤的部位又是左腿,伊万赶紧将他替换下场,让队医为其做简单的治疗,经过简单的处理后,韩鹏目前已经可以正常行走,但是伤势具体到什么程度,还需要进一步进行诊断。

谈到自己的受伤,韩鹏依然感觉到心悸“当时感觉非常疼,因为我的左腿受过严重的伤,所以当时自己心里很紧张,受伤的地方是在脚踝的上边一块,有可能是硬伤,现在已经不这么疼了,但是有些肿胀,队医让我这两天不要做剧烈的活动了,回到济南后拍片再看一下,幸好不是在原来手术的位置,再往上一点,我可就真被吓坏了。”

韩鹏的下场,可以说是彻底打乱了伊万的部署,他一直是伊万前场战术的核心,是树立在对方后防线前的第一个接应点,对于比赛的失利,韩鹏感到很遗憾,他希望自己可以赶上间歇期前的最后一轮联赛。“比赛输了,谁心里也不好受,我的受伤可能确实给球队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比赛还得一轮一轮的踢,我们现在要做的是要好好总结这场比赛的不足,至于我自己,我希望我的伤病不会耽误到下轮的联赛。”

(asher)

鲁能空霸新伤未波及旧患 韩鹏:希望没大问题

韩鹏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韩鹏腾讯微博 与鲁能空霸直接对话

如何注册开通腾讯微博

包括奥运冠军刘翔(微博)、王濛(微博)、林丹 (微博)、何雯娜(微博)在内的大量体育明星已登录腾讯微博并与粉丝互动交流。腾讯微博目前处于限量内测阶段,需要邀请码方能注册,您可以向已开通腾讯微博的亲朋好友索要邀请码,您也可以持续关注腾讯体育关于名人微博的报道,了解更多腾讯微博的资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