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大威直落两盘横扫对手 携佩特洛娃晋级第三轮

2010年05月26日18: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威直落两盘横扫对手 携佩特洛娃晋级第三轮

大威直落两盘横扫西班牙好手桑通加(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2010法国网球公开赛今日进入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夏蒂埃球场进行的一场女单第二轮较量中,赛会2号种子大威廉姆斯直落两盘以6-2和6-4横扫西班牙好手桑通加,轻松晋级女单第三轮。

法网首轮大威的状态一般,她在全场发出8记双误的情况下,以两个6-3淘汰自己的福星施奈德。第二轮大威迎来西班牙姑娘桑通加的挑战,桑通加秉承西班牙球员的特点,在红土场上有着不错的表现。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手。

首盘比赛,桑通加轻松保发开局,而慢热的大威在第2局遇到麻烦,美国名将在手握局点的情况下,因为自己的无谓失误,送给对手破发点机会,好在大威及时控制失误,在经历5次平分,耗时10多分钟后,才艰难拿下自己的首个发球局。第3局大威在浪费3次破发机会后,终于凭借一记抢攻率先破发。随后双方各保发球局,大威在第7局利用对手的双误拿到破发点,桑通加试图变化却遭遇挂网,大威再破一局后来到发球胜盘局。2号种子轻松保发后以6-2先胜一盘。

次盘比赛,桑通加首局就被大威逼至破发点,好在西班牙姑娘利用发球化解了危机。随后两人陷入僵持,大威没有抓住对手一发成功率下降的机会取得领先。直到第7局大威主动出击,连续用制胜分压制对手,最终以一记强势高压破发得手。顽强的桑通加没有束手就擒,第8局西班牙选手逼得两次破发机会,可惜一一浪费。错过扳平良机后,桑通加无力回天,大威以6-4再胜一盘,2-0锁定胜局。大威第三轮的对手将在同胞列普琴科与斯洛伐克的齐布尔科娃之间产生。

在另外一场已经结束的女单次轮比赛中,19号种子、俄罗斯佩特洛娃全场仅丢3局,凭借21记制胜分以6-1和6-2的悬殊比分血洗匈牙利好手扎维,佩特洛娃将在第三轮中迎战法国选手雷扎伊与德国姑娘科贝尔之间的胜者。(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