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波尔输球否认为决赛留力 笑言要向中国队致歉

2010年05月26日18: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尔输球否认为决赛留力 笑言要向中国队致歉

德国头号球星波尔2:3不敌日本一哥水谷隼(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5月26日莫斯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杨露莎)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莫斯科世乒赛上演强强对话。德国男乒经过3小时的苦战3:2战胜日本。尽管德国头号球星波尔2:3不敌日本一哥水谷隼,惊险获胜后,波尔否认自己是有意保存实力,心情不错的他还笑言要向中国队致歉。

经过3个小时的苦战,德国队最终凭借小将奥恰洛夫的出色发挥,总比分3:2战胜日本。由于德日比赛的球台正是随后出场的中国队比赛球台,中国队与俄罗斯队的比赛迟迟不能开始。“就是对中国队感到有些抱歉,让他们至少多等了40分钟才能开始比赛,刚刚我也看到他们坐在场边看我们这场比赛了,不好意思让他们等了那么久。”尽管输掉与日本主将水谷隼的对决,赛后显然心情未受到影响的波尔笑着说到。

本次世乒赛小组赛接近尾声,各队都在为小组头名而暗中较劲。德日两队如果想在世乒赛中走的更远,必须争取小组第一,在淘汰赛中避开实力强大的中国。“我已经竭尽全力了。之前我已经连续错过两届世乒赛,这届比赛很希望能够打好,决胜局打到9:9的时候我可能有些紧张,还是心态上需要一些调整吧。”错过横滨世乒赛的波尔坦言输球并未因想保存实力。

与水谷隼的比赛前,媒体普遍认为技术更加全面的波尔胜算更大。然而比赛开始后,水谷隼完全掌握了比赛的节奏,最终3:2获胜。“我觉得我能打得更好一些。但水谷隼确实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迫使我在比赛中出现了很多失误。我觉得自己应该能够打得更好一些的,这是我第一次输给他。”波尔表示,无论如何,队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才是自己最为看重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