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科萨骄傲击败中国最强队 伊万:折两将致被动

2010年05月26日18:28腾讯体育ash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萨骄傲击败中国最强队 伊万:折两将致被动

科萨率领陕足书写球队历史 首胜山东鲁能

腾讯体育讯 科萨诺维奇,一个让了解中国足球的人都熟知的名字,在他带队的第三场比赛,就帮助陕西完成了球队的历史,主场战胜了山东鲁能,在今天下午的西安,所有到现场看球的球迷们用欢呼声送给了这位塞尔维亚教练,而在本轮的塞尔维亚与克罗地亚教练间的对决,塞尔维亚人暂时领先。

陕西的主场,历来是每支客场作战球队的地域,虽然是周三的下午,球场内还是涌入了两万多人,为了来看陕西,更为了来看山东鲁能。比赛的进程显然更符合主场球迷的胃口,陕西队在场面上一直占据着主动,鲁能队意外的伤员打乱了伊万的部署,也让他褪去了联赛不败的光环。赛后发布会,伊万表示:“我们今天整天发挥的不好,根本没有发挥出我们的正常水平,我想这可能与球队一周双赛,体能不足有关,队员们在场上没有表现出来应有的取胜欲望。我们的主力前锋韩鹏和外援中卫拉德都意外的因伤下场了,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我只能去被动的改变阵型和打法,输球了我感到很遗憾,我们要马上投入到下场比赛的准备中,争取在周末战胜河南,圆满结束第一阶段。”

在赛前就豪言要战胜鲁能的科萨,用胜利实现了他的诺言,他替这个有着狂热足球氛围的三秦人 民创造了历史,山东鲁能一直是西北狼难以逾越的大山,但是在今天科萨成功的翻越。“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双方的技战术素养都很高,但我更看重我的队员们表现出的拼搏精神,我向他们表示致敬。今天有两点值得我高兴的,第一是我们球队历史上首次战胜山东队,我们为到场的球迷们实现了他们的愿望,另一个是今天我们战胜了一支中国最好的球队,虽然和他们的比赛非常困难,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次机会,我们幸运的把握住了其中一个,这个进球让我们取得了重要的三分,极大增强我们自信的三分。”

从朱广沪的下课到科萨的上任,激情的塞尔维亚教练只接触了球队半个月多一点的时间,就是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可以说陕西队从打法到队员的精神面貌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这种变化带来的则是成绩上的两胜一平。“今天是我到达陕西的第18天,这是我带领陕西队的第三场比赛,我想通过这几场比赛,我们的球队已经走上了正轨,以后会越来越好。这支球队以前发生的事情已经成了过去,那些与我没有任何关系,我更看重的是未来,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很多细节要改进,也许球员们在技战术方面离我的要求还有距离,但是他们已经理解了我为每一分去拼搏的精神。”

(ash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