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险胜绿军仍1-3落后 霍华德贡献32分16板

2010年05月26日16:52西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赛季NBA的东部决赛昨天再战一场,做客波士顿的魔术队通过加时赛的争夺以96∶92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不过,魔术在7战4胜制的系列赛中仍以大比分1∶3落后。

如果昨天再输给“绿衫军”,魔术队将不得不面对被对手横扫出局的尴尬。开场后,魔术内线支柱霍华德刘易斯都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半场结束,他们以51∶47领先主队。第三节,主队利用霍华德下场休息的机会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并实现了反超。第四节,双方缠斗不休,最终战成86平,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中,尼尔森和雷·阿伦各为魔术、凯尔特人飙中两记三分,魔术最后依靠霍华德的补篮命中锁定了胜局。霍华德全场贡献了32分和16个篮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