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骑士酝酿交易清理门户 友妈门主角将遭甩卖

2010年05月26日16:42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克利夫兰正直人》报道,距离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开放还剩下36天,这对于骑士来说,也许是队史上最重要的36天。在宣布炒掉了主教练迈克•布朗之后,骑士走到了十字路口。

“管理层对球队抱有非常高的期望。”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表示,“虽然改变意味着风险,但有的风险是必须去承担的。”

“在经过深思熟虑以及综合各方面的因素,以及对季后赛实力的评估之后,我们决定让骑士换一个方向发展。”吉尔伯特说道。

骑士在今年暑假最重要的工作是挽留勒布朗•詹姆斯,但他们同样有着其他的计划,那就是在交易市场上主动出击。

骑士目前手头拥有不少有价值的交易筹码,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德隆特•韦斯特,这位骑士替补控卫目前深陷“友妈门”丑闻之中,为了保持球队稳定,骑士很有可能将其甩卖。韦斯特与骑士还剩下最后一年价值460万美元的合同,而只有50万是受到保障的,这对于那些致力于缩减开支的球队来说颇具吸引力。

上赛季骑士就用部分保障合同的球员进行了交易,比如帕弗洛维奇被当做交易“大鲨鱼“奥尼尔的筹码。其他球员包括像安东尼帕克,贾马里奥•穆恩,鲍维,特尔费尔等人的合同都只剩下最后一年,他们都有可能成为骑士的交易筹码。

吉尔伯特还透露,骑士有可能通过交易或者直接购买的方式得到选秀权,骑士今年没有任何选秀权,但他们还是有可能从那些囊中羞涩的球队那里购得首轮选秀权。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