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输球也依然很高兴 下一场不能想当然

2010年05月26日16:24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在今天西部决赛第4场比赛中,湖人以106-115负于太阳,总比分被扳成2-2,科比赛后结束了媒体的采访,让我们听听他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问:你本场比赛的进攻是突然发力的,当时让人颇感意外,这是你之前就设计好的还是顺其自然的打法?

科比:不,你知道的,我只是在第二节加强了侵略性,把球给投进,保持手感,但却没起到什么作用。我们得到了足够的内线得分,但是要在防守上做得更到位才行。

问:你现在是什么感觉,能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你的心情吗?

科比:现在我还挺高兴的。

问:湖人过去两年里每逢在主场打关键的第5场比赛时总是很好的表现,你怎么看?

科比:我们不能过于依赖以往的经验,今年和去年不同,不能想当然。我们必须拿出紧迫感,要知道太阳是完全有可能击败我们的,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问:你是否需要更多队友的支持呢?要知道今天你的队友里得分没有超过15分的,而且没有人助攻超过3次,而你的得分38分,助攻则有10次。

科比:这赢不了总冠军,每个人都在谈论要如何进攻,但这并不是关键,我们要把防守给组织起来。

问:谈谈湖人的进攻与防守的关系?

科比:两者之间还是有着密切的联系,当你出手投篮的时候,不管是好球还是坏球,都要做好退防的准备。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