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陕西1-0山东 于海小角球头槌破门

2010年05月26日16: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中超联赛第10轮,陕西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队。第29分钟,于海率先头锤打破僵局。上半场陕西1-0领先。

上半场开场伊始,陕西队于海在左路发起进攻,被对方破坏出了底线。第3分钟,李凯后场直传,毛剑卿中路得球分边,可惜赵旭日没有停好球,错失射门机会。 第10分钟,于海边路断球斜传禁区,毛剑卿得球横带两步后起脚劲射,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碰了一下后打在边网上,毛剑卿为陕西获得首个角球。一分钟后,赵旭日开出角球被对方大脚解围,陕西队中场长传禁区,毛剑卿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形成单刀,可惜差之毫厘。第14分钟,毛剑卿接队友长传,突入禁区,在刘金东的防守下摆脱防守面对门将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18分钟,伊万作出换人调整,王亮换下受伤的外援拉德诺维奇。 第24分钟,陕西队快速反击,李凯突入禁区被苑维玮推到,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判罚,引起科萨强烈的不满。第26分钟,周海滨开出角球,后点郑铮左侧大力射门,球打在陕西队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继续发角球,被主队解围。第29分钟,曲波中路塞给右路插上的赵旭日,赵旭日扣过防守的郑铮,传到后点,于海小角度头球攻门,皮球从后卫和门将中间穿过,窜入网窝。1-0陕西领先。

第33分钟,萨利从中路发起进攻,卡隆禁区外接球转身射门,可惜力量不大,杨程将球拿到。 第40分钟,周海滨开出任意球,安塔尔一脚抽射,球碰到陕西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一分钟后,陕西队快速反击,前场形成三打三,萨利做球给卡隆,可惜卡隆带球有些犹豫,分边时被对方破坏。上半场结束前,于海大力远射,皮球滑门而过。上半场战罢,陕西1-0依靠山东。

(刘炳)

陕西首发阵容(4-4-2):

门将:1-沈俊;

后场:25-李凯、28-忻峰、17-孙继海、31-饶伟辉;

中场:4-萨利、7-赵旭日、21-于海、27-曲波;

前锋:10-卡隆、33-毛剑卿

山东首发阵容(4-4-2):

门将:22-杨程;

后场:2-刘金东、4-拉德诺维奇(第24分钟,王亮)、15-苑维玮、16-郑铮;

中场:6-周海滨、7-崔鹏、11-卓翔、18-安塔尔;

前锋:9-韩鹏、24-吕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