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避谈为何末节不出手 坦言湖人需重拾防守

2010年05月26日15: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湖人今日在客场以106-115不敌太阳,西部决赛总比分被扳成2-2平,科比在赛后结束了媒体的采访,内容摘译如下——

问:科比,问两个事情,禅师说湖人在攻击区域防守防守做得还不错,防守上的表现也基本没问题,那么你能谈谈关于你这端的防守吗?第二,就是谈谈太阳的替补,他们在第二节为太阳建立了领先优势。

科比:我们的防守完全可以做得更好,我觉得我们在这里丢失了防守紧迫感,我认为我们把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到如何破区域防守上。

我们防守的细节还要做得更好一些,进攻是无法赢得总冠军的,所以我们要从零开始。

问:你在第四节减少了出手,是因为队友不把球传给你,还是说由于太阳防守的原因?

科比:我们并不是因为这样才输掉了比赛,我们输球是因为防守的表现太糟糕了。

问:你能评价一下太阳替补球员的表现吗?他们在第四节打得如此出色。

科比: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打得相当好,他们在后半赛季就有很抢眼的表现,钱宁•弗莱状态反弹,投进了一些球,他是一位很棒的射手。就像我说的那样,我们必须在防守端做得更好,更加重视太阳的这些替补球员,在他们出手的时候要积极防守。

问:你提到了紧迫感,在凤凰城输球并不意味着丢掉了主场优势,你们是否会在接下来的主场比赛中重新找回饥饿感?

科比:是的,我们会回到正轨的,我们会打出强硬的比赛,面对挑战。我知道我们的球员会做到,打出防守,用正确的方式来对待比赛。

问:太阳今天在篮板球上也占据了优势,这是否也归结于你们过于专注于破区域防守,而疏漏了对篮板球的争抢?

科比:我们的注意力必须回到防守端,太阳今天获得了大量的二次进攻机会,他们的板凳球员给予了强大推动力,我们必须切断他们的补给。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