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体会圆满成功改革收效 冯建中五妙语作总结

2010年05月26日15:0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合肥5月26日电(记者 陈浩)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的各项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今天下午将圆满落幕。国家体育总局的改革对本次体育大会改革收到成效,赛事组织极为成功,打造了一届和谐圆满的体育盛会。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于26日在合肥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幕,在天气非常不利的情况下,仍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突出了合肥人民的精神和体育大会的宗旨,为四体会的成功举办开了好头。

本次体育大会共有34各大项、318个小项,昨日各项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共产生419个一等奖、1104各二等奖和1541个三等奖。四体会在奖励办法上的创新也让运动员们发挥得更加自如,一批全国纪录、亚洲纪录和世界纪录被打破。

赛事服务方面,组委会经过不懈的努力和精心的准备,在安全保障、服务接待、后勤保障等多个环节都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四体会是一届非常和谐的体育盛会,在赛事进行期间,组委会没有接到一例关于赛事组织和裁判问题的投诉。这在以往几乎不可想象,但四体会却真正做到了零投诉。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用五句话总结了本次体育大会,他说:“这届体育大会赛的精彩;展的精美;论的精深;游的精品;多方高兴。”

第五届全国体育大会将于四年后在重庆举行,据冯建中介绍,下届体育大会仍然会延续这一次的改革办法,并且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进一步的完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