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加时赛挫败绿衫军 NBA东部决赛悬念再生

2010年05月26日14:41天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连输三场被逼到悬崖边上的魔术终于开和了!5月24日他们在NBA东部联盟冠军决战第四场对决中,客场通过加时以96:92挫败凯尔特人,在七战四胜的系列赛中赢得首场胜利。

在NBA历史上没有一支球队能在0:3落后的劣势下连扳四场实现翻盘。背水一战的魔术本场斗志高昂,尤其是“超人”霍华德和控球后卫尼尔森打得异常活跃。尽管阵内大将卡特表现失常,9投1中仅得3分,可尼尔森用速度撕开对手防线,给内线的霍华德不断送上冲击篮圈的机会,同时自己外线也接连跳投得手,尤其是加时赛在双方相持不下时,他连续发射了两粒三分球远程炮弹并命中目标,为本队最后获胜立下头功。

两天后,双方第五场较量将移师到魔术主场进行。魔术只有获胜才不会让本队结束本赛季的征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